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春节快乐哦各位  趁着大家都在看春晚偷偷把最近画的小故事丢上来~(反正也没人看orz)

还是之前的关于女巫跟法师的故事啦,不过这次是关于女巫小姐一个人的背景故事!要起名字的话,我打算叫「A story before all the stories」……

由于画的时候加的英文我也懒得搞个中文版了_(:з」∠)_考虑到万一真的有人看呢,于是下面是中文解说:

女巫并不是人类,而是拥有女性外形的非人魔法生物。不像人类法师需要学习才能掌握魔法,女巫们到达一定年龄后魔法能力会自然而然得降临在她们身上。每个女巫都会有一种特长,这种特性伴随着她们的出生就已经被决定好了。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美丽又强大的女巫「记忆女巫」。她接受了一位老领主的请求,远行去一座小岛国,帮他找回遗忘的童年记忆。在岛上,女巫偶遇了岛国年轻的国王,两人一见钟情。

不顾大臣们的强烈反对,国王娶了那位女巫。即使女巫只能生下女巫小孩,无法给他继承人,但国王并不在乎。两年后小栗子(主角)出生了,她机灵又可爱,即使对女巫有偏见的人也很难不喜欢她。国王陛下很爱他的女儿跟妻子,他们是个很幸福的家庭。直到栗子12岁生日的那天……


「灾厄女巫」的魔法觉醒了。


legendary kill!!(…)

(再解释下_(:з」∠)_这次的魔法是被动触发的……不是她故意的!而且魔法觉醒前也没法知道自己的特性会是啥)

最后一p放了个大型灾难现场的反色,我觉得好好看,仿佛核爆(。)

评论 ( 8 )
热度 ( 27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