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萨杰/贾尼/锤基】黑珍珠,琥珀,祖母绿【加勒比海盗/漫威混同,HPAU】42-43

哈利波特AU,注意事项见第一章

上一章


【链接走这里】


又是好久不见,怀疑自己能不能在寒假前完结然后开新坑玩_(:з」∠)_

现在已经开学了,在新学校,发生了一些事情,感觉简直像中彩票了一样……至于到底发生了啥以后说不定就能让大家知道了,说不定23333

2018-09-12

我好像过生日了?emmm…反正我现在正在写paper,先不在意这些细节orz

随手庆祝一下又一个17岁(x)

新的一岁也要继续开心地产粮放飞自我地开坑√ 然后不填(不是)

2018-09-07

【萨杰/贾尼/锤基】黑珍珠,琥珀,祖母绿【加勒比海盗/漫威混同,HPAU】41

重要的事情在前:萨杰又开车了。

哈利波特AU,注意事项见第一章

上一章 / 下一章


这次为啥没攒两章更?第一点,果然车还是该早点开出来嘛~ 第二点,开车超开心忍不住想提前发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一开始没打算开这辆车,但是感觉自己好像有点收不住。这俩人有毒。

【链接走这里】

载不出来的试试复制地址网页打开吧

2018-08-24

【萨杰/贾尼/锤基】黑珍珠,琥珀,祖母绿【加勒比海盗/漫威混同,HPAU】39-40

哈利波特AU,注意事项见第一章

上一章 / 下一章


【链接走这里】

还是没能按时更新_(:з」∠)_!因为lo主前两天生病了现在还不太能讲出话来……(原地瘫痪)

2018-08-19

lo主去玩了密室逃生

今天跟朋友出去,本来只想逛逛美术馆…结果被拉去玩密室逃生了,还是盗墓主题的⊙_⊙ 像我这么有自知之明的人平时连恐怖电影都不会看。
不过到了之后发现朋友其实比我更慌(。)
那个密室做得还是相当精致的,其实体验蛮不错,主解迷并没有什么转角遇到爱。这我就不慌了 (°ー°〃)。以及作为一个建筑系同学,这个单纯的墓穴密室好像真的无法吓到我…

朋友:天哪我觉得我们一直在下楼梯为什么却绕回了原来的地方?!!!
我:地板是斜的。
朋友:啊啊啊啊啊这个房间好黑天哪这里有尸体!!!!!
我:刚工作人员说了里面的尸体都不会动(看着屋顶上的防火喷头跟通风口一脸冷漠)

(你这样就很没意思你知道嘛。)

然而有的关卡设计还...

2018-08-07
1 / 21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