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时差党也要过春节#在亚洲超市买了点馄饨皮(懒得自己擀皮),跟室友在家包饺子。我俩的包法好不一样…也不知道是南北差异还是个体差异。


我包的饺子是圆乎乎的小元宝形状,大概是跟奶奶学的。奶奶手法极快,在手心里中间一捏,提起来两手一攥,几秒钟就能包好一只。室友菌包的饺子长长的,一个一个褶子都捏得清楚,长得更像是蒸饺。


为了有点节日气氛,我在网易云找了个歌单拿手机放起了DJ土high喊麦歌(…)其中有一首,有个萝莉音女主播在讲话。我听着听着蹦出来一句…“连麦嘛?我萝莉音。”

室友菌:………话说那些都是变声器吧?

我:不一定。萝莉音的妹子还挺多的。我两个学法律的基友都是萝莉音。

然后思考了一会儿…我继续道:

“开庭嘛?我萝莉音。”

室友菌:……………


皮包完后还剩一点馅儿。

室友菌:留着吧,下次可以(正要说“用来做丸子”)

我:用来做汉堡!

室友菌:(猪肉白菜肉饼的汉堡……这人一定有毒吧)


室友菌:昨天xx教授(我俩上学期的专业课教授,波兰人)问我你们春节都吃什么。我说,吃…

我:吃欧洲人。

室友菌:?????

室友菌:对,我们中秋吃美国人,春节吃欧洲人。


总之饺子还挺好吃的。

并不是欧洲人馅儿的(。)

最后祝各位节日快乐√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