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萨杰/贾尼/锤基】黑珍珠,琥珀,祖母绿【加勒比海盗/漫威混同,HPAU】03

哈利波特AU,注意事项见第一章

下一章

祝大家圣诞快乐

————————————————————————

03

进入霍格奥茨的第五年,Loki Odinson早已经轻车熟路了。不知道他本人还记不记得第一年入学时候的事情,不过Tony可记得清楚得不得了。那时候这位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进气场的毒舌小恶魔可还是个白白嫩嫩的小豆丁,被一个听上去是他哥哥的金发高年级生带到新生车厢里,还死活缠着对方不肯让他离开。Tony当时正拖着比他本人小不了多少的行李在走廊艰难得移动,忽然就被Loki的哥哥一把拽进隔间里拜托他陪着自己哭唧唧的认生小弟弟。Tony的内心当然是拒绝的,他本来想去找先他一步上车的青梅竹马一起坐。再说你谁啊?谁有工夫帮你照顾弟弟啊??可惜这个人高马大的高年级眼疾手快,转头就把他的行李扔上了头顶的行李架。Tony只得看在对方连行李都帮他放好了的份儿上勉为其难得跟金发学长的弟弟坐进了同一个隔间。当然,这绝对不是因为他自己的身高够不着行李架。

“但是高年级没法待在新生车厢里啊。”金发学长半蹲着,用手抚摸弟弟的肩膀。与其说是肩膀,不如说更靠近那节露在巫师袍子外光洁的脖子。好不容易摆脱了行李坐到了椅子上的Tony往自己的嘴里塞了一颗妈妈临上车时给他装在包里的水果硬糖,百无聊赖地观赏兄弟分别的煽情戏码。

“别担心,等到了学校你就能再见到我啦!你不是一直想跟我一起上学的嘛!”那位哥哥又稍微凑近了一点,将弟弟鬓角上的一缕碎发帮他捋到了耳后。Tony觉得他们俩简直都快要亲上了。关系真好啊……他想,幸亏我没有兄弟,这真的太肉麻太可怕了。

“要是你能进格兰芬多就最好啦,那我们就能天天见面了!”

看起来比哥哥瘦弱不少的纯黑色头发的弟弟(他们长得一点也不像!真的是亲兄弟嘛?!)不情不愿得小幅度点了点头。

那位自称叫做Thor的学长安抚了半天弟弟后终于念念不舍得离开了,他走的时候几乎是一步三回首。Tony为这段去学校的旅程感到担心,他可不怎么想跟个小哭包坐在一个隔间里。毕竟他是从来不擅长照顾人,就连跟他从小玩到大的Pepper哭起来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哄好。不过总之还是应该先打个招呼吧……

“我叫Tony,Tony Stark。我猜姓氏你可能听过啦。”

刚刚还红着眼眶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的男孩抬眼看了看他,语气冷漠道:“哦,那个卖魔杖的土豪。”

Tony:……(你刚刚都是装出来的嘛?!)

“我叫Loki,顺便说,我才不想被分去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怎么了?配色多好看?!还没等Tony开口怼回去,隔间的门忽然被哗啦一声大力拉开,一个长发大胡子长相凶神恶煞的中年男人拖着一个巨大的麻袋跟一个大箱子站在门口,用低沉浑厚的嗓音开口道:“你们这间还有别人么?”

隔间里的两个小豆丁被这气场吓得一愣一愣的,一个点头一个摇头看起来不知所云。那人也没多管,将箱子往行李架上一撂,麻袋往隔间里一扔,二话不说转身走了,留下两人面面相觑。这时候那只麻袋动了一动,Loki惊得往后缩了缩,Tony也紧张地掏出了自己的魔杖。随后,只见麻袋在地上剧烈地扭动了几下,袋口系着活扣的绳子被扯开,一个被绑得跟粽子似的男孩从里面钻了出来。

“老子不想去上学!!快给我把绳子解开!!!!”

时间当真转瞬即逝,当初那个粘着哥哥的小可爱现在正专心致志得把自己往斯莱特林的人群里面藏,企图不被正尽力往他们这边张望的哥哥发现。而另外一位厌学少年已经在开开心心得跟所有人,尤其是姑娘们打招呼了。

“My sweet ladies!”Jack翘着浮夸的兰花指凑到他的老相识面前,“你们还同我记忆中的一般光彩照人!”

Angelica翻了个白眼,Elizabeth笑着往Will身上凑了凑,Will立刻受宠若惊地搂住了他的好姑娘。

“恋爱的酸臭味儿。”Jack抽了抽嘴角,“小Turner这是已经彻底叛变到斯莱特林了嘛?”

“你不能因为我跟Swann小姐在一起了就这么说!”Will顶着泛红的脸颊申辩。他胸前的红色领带在一大群斯莱特林中显得特别显眼。

“这不能怪你,”Jack摇摇手指,“爱情使人盲目。”

Will的脸更红了,Elizabeth冲Jack挑了挑眉毛,拽过Will的领带快速得亲了一口,然后把他往格兰芬多长桌那边推过去。“开学典礼结束再来找我。”她说道。

“哦,我的眼睛。”Jack扭过头,冲着Angelica道,“亲爱的Ange,乐意给我也来个Kiss嘛?”

Angelica撩撩头发,冲他抛了个媚眼:“亲爱的Jackie,我更乐意给你来个耳光。”

Jack悻悻往后缩了缩。这时候他的旁边刚好有一群赫奇帕奇的女生正在往她们学院的长桌走,路过Jack的时候还有几个人红着脸冲他打了招呼,他也笑嘻嘻地回应。

“假期过得怎么样,ladies?想我了没有?有兴趣听我讲关于被诅咒的阿兹特克宝藏的故事么?”他冲女孩儿们眨眨眼睛,姑娘们便咯咯咯得笑作一团。她们中间有个小个子的短发女孩儿,看上去有些紧张,畏首畏尾得半躲在另外一个姑娘身后。Jack觉得她挺眼熟,不过事实上学校里大半的姑娘他都觉得眼熟。于是他习惯性得开口:“哦,是你!见到我不开心嘛甜心儿?”

女孩怯生生地看着他,Jack绞尽脑汁儿搜刮出了一个名字:“你是Maria,对吧?”

这时候另外一为个子高一点儿的短发姑娘从人群中上前甩手送了他一个耳光。

“老娘才是Maria!”

姑娘群中又爆发出一阵笑声。

Angelica也跟着一起幸灾乐祸。Jack在一旁捂着脸委屈兮兮得看着那群走远的女孩:“我上学期可什么都没做…”

Elizabeth耸耸肩:“我记得Maria是上上学期的事儿。同时还有Jessica,Lily,Holly,Katie……以及一些我不知道的。”

Jack抬头装作瞻仰霍格奥茨礼堂墙上的挂画,暂时闭上了嘴。

Tony也被几个学妹缠上了,Stark家的小公子一向受姑娘们的欢迎,他本人却又不怎么擅长拒绝。Pepper处理完级长的工作,在返回格兰芬多长桌的路上顺手把他救了出来。

“多谢了宝贝儿。You are the best!”坐在座位上的Tony冲她飞了个吻,Pepper叉着双臂有点儿无奈得笑着叹了口气。

“我以为你们分手之后她会真的像她说的一样再也不想管你了。”Jack扭过头去望了一眼那位将头发一丝不苟得束起的,姿容端庄又利落的格兰芬多新任级长小姐。

“她一直这么说,我们俩也一直都挺好。”Tony边说着,边冲几个路过朝着他这边打招呼的斯莱特林女生露出Stark式招牌迷人微笑。“是和平分手。”

“我就说斯莱特林跟格兰芬多之间的爱情绝对不会有什么结果!”Jack对着Elizabeth夸张得眨巴眼睛。后者毫不在意得挑挑秀气的眉毛:“反正跟斯莱特林也一样没有。”

“我倒是对Jack这话表示赞同。”Loki这时候也过来了,他刚才不动声色得跟在另外几个斯莱特林身后,在路过Jack跟Tony的时候抽出椅子坐到了旁边。不远处格兰芬多长桌上的Thor终于看到了他,不过开学典礼马上就要开始,他也只能留在自己的座位上乖乖坐好。

先是分院仪式,每年大同小异,Tony抱怨说自己在第二年的时候就看腻了。只不过在一个叫做Peter Parker的孩子被分到格兰芬多之后他表现得有点惋惜。

而后,校长Nick Fury讲了两句新学期致辞,再次声明学生在非被教师带领的情况下不得进入禁林。已经偷跑进去过无数次的几个人对此偷偷表示嗤之以鼻。几位院长在校长之后分别起身示意,而本来应该属于Steven Rogers的座位上如Tony之前所说,果然被空了出来。

“我们亲爱的Rogers教授今年出于一些私事无法在霍格奥茨任职。”Nick Fury正了正他的眼罩,说道。“格兰芬多的院长一职将由Banner教授暂时接替。”

格兰芬多的长桌爆发出了一小阵掌声跟口号声。Bruce Banner在学生中的呼声一直都挺高,只不过他只教一节神奇生物保护课,平时也不常出现在霍格奥茨城堡里。

带着眼镜的面容和善的男人站起身,朝着学生们招招手,走到了格兰芬多院长的座位上。

Nick Fury继续道:“为了填补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空缺,同时也为了促进与外界的交流,我与英国魔法部商议决定请来了一位来自西班牙魔法部的优秀傲罗作为我们的新教授。”

Jack全程都在走神,在听到“西班牙”这个词的时候注意力才忽然被拉回了校长讲话上。

“是个傲罗?我还以为会是其他学校的教授过来……”Tony小声道。

台上的Fury校长拍拍手,虚空中出现一道传送门,从中走出了一个穿着黑白色长袍的,身材高大的西班牙男人。

“请大家欢迎Armando Salazar先生。”

在霍格奥茨大礼堂学生们密集的鼓掌声中,Jack Sparrow惊恐地僵在了原地。

TBC

——————————————

雀雀受到惊吓的原因见前传。。。

总之我祝他幸福

评论 ( 9 )
热度 ( 184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