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这篇完结之后再也不会在lofter连载欧美圈相关的长篇了,真的(前提是我真的还会忍不住开长篇坑orz)。以后我们随缘见,没有乱七八糟的tag,没有翻车,追文不需要关注作者,一篇帖子解决所有问题,你好我好大家好。


以及注册账号真的很方便,不像AO3还得排队,也不需要绑手机,没有什么实名制。朋友们,这还不良心嘛???


新翻的车把昨天换的微博外链又改成图片了这样方便一些,应该不会再翻,翻了我也不会再管。之前发过的章节如果石墨再给我屏掉我也不会再补档,这事儿真的非常浪费生命。以后lofter上哪里又出问题了请出门走sy,么么哒。


【方便起见扔个传送门】

评论 ( 9 )
热度 ( 9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