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一八今天出酒吞了吗?出了!!! 一个迟到了大概一万年的深夜repo_(:з」∠)_!

 由于各种原因我大概两个多星期前才拿到本子,还是小伙伴不辞辛苦帮我 手动带过来的QwQ 并不太擅长写长评但是本子内容又很良心所以打算给太太撸个图,于是又拖了超久,最后终于出现了这篇repo……

首先说说本子,装帧真的一本正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wwwww档案袋+教科书XD 从手感到观感全部超级一本正经XDDD(话说回来之前看到别人的repo还真的以为有档案袋那么大= =)以及第二本的导言hhhhh太太GJ(捂脸)!学长学弟play非常非常赞,脸红心跳打滚中(

图的话…根据Leak里面的原文撸了一对立绘,希望大体上能match太太心目中的设定…(细节上大概会有点出入_(:з」∠)_

希望以后能继续吃到太太产的粮\\\\最后表个白吧w!一八女神么么哒!~

评论 ( 4 )
热度 ( 52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