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关于愚人节




其实去年这时候也并不是完全在开玩笑。性质就像是趁着愚人节告白一样(笑)


毕竟我本科专业跟画画也没啥关系,没系统学过画画,学校也是个理工校,平时根本没啥绘画类的作品可言,申请作品集在插画方面真的是不忍直视orz 而且本人固执得不行,死也不要去找作品集辅导,文书啥的也不想让别人帮忙看看。总体来讲,申请学校时的情况真的挺令人窒息的。




在下啊一心觉得就只试这么一次,如果没有学习想要我,也就算了……倒也不后悔自己的一根筋,反正改不了没啥办法。




结果就,就这样了呗。

也算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对吧?






愚人节快乐,今年已经没有想开的玩笑啦,祝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吧w

评论 ( 7 )
热度 ( 12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