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Fate设定的鸡血小条漫,从者Thor x 御主Loki 

点开图片会看到:

潦草到看不出是啥的画面 / 放飞到认不出是啥的手写体(对的在下就是懒得打字。) / 崩坏的人体 / 某一格不小心画反了还懒得改的眼罩位置 / 黑化的锤哥 / 大概就这些


大概的脑补是这样哒——

基妹是某个魔术师世家的庶子,并没有参加圣杯之战的资格。他表示非常不服,明明自己的魔法天赋是家族里最厉害的。于是基妹偷了家族里准备用来召唤Rider阶雷神的圣遗物,喵喵锤的一块碎块,抱着试一下即使我召唤不出来你们也别想参加圣杯战的心态,自己一个人跑路到某个深山老林里召唤从者去了。

基妹很豁的出去得为了魔法的效果,画法阵的时候没用动物血液反而用了自己的血。然后成功召唤出了雷神……可惜不是Rider阶的。不过这不重要。(基妹:够强就OK了。)

然后他们就可以欢快得参bu战mo了!

(其实还有个御主锤哥跟caster从者基妹的脑洞……可惜lo主下周开学,所以这个脑洞只好看缘分orz)

评论 ( 26 )
热度 ( 2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