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一组玩得有点认真的片子。

模特:滚子 @张太太 

摄影:我 

后期:我

片名:迷路迷到西半球

——————————————————————

几个月之前大概跟 @张太太 约了汉服片,初衷算是娱乐性质的。不过机智的小伙伴会发现,这背景多少有点不对劲啦XD

那么为什么要拍这样一组照片呢?OwO~

本来是打算放假了去成都找她拍啦,但是由于放假时间对不上,双方时差党干脆就趁着有空跑去波士顿拍掉了。这是原因之一。

至于原因之二,没道具,没中式古风场景,汉服就拍不成了么?我觉得这倒是正好了。我们希望这种传统服饰不会仅仅活在古代,或者活在梦里。并没有什么时间不对地点不对,只要人对,大胆穿出来就没有问题。即使是远在地球的另一端,走在街上的你也不会显得突兀。希望传统服饰能活在我们所生活的这里,而非画框的另一端。文化与传统可以活在所有你认为属于它的地方。

总之~希望汉服能够慢慢回到现代日常中来!这么漂亮的东西,丢掉就可惜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