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lo主去玩了密室逃生

今天跟朋友出去,本来只想逛逛美术馆…结果被拉去玩密室逃生了,还是盗墓主题的⊙_⊙ 像我这么有自知之明的人平时连恐怖电影都不会看。
不过到了之后发现朋友其实比我更慌(。)
那个密室做得还是相当精致的,其实体验蛮不错,主解迷并没有什么转角遇到爱。这我就不慌了 (°ー°〃)。以及作为一个建筑系同学,这个单纯的墓穴密室好像真的无法吓到我…

朋友:天哪我觉得我们一直在下楼梯为什么却绕回了原来的地方?!!!
我:地板是斜的。
朋友:啊啊啊啊啊这个房间好黑天哪这里有尸体!!!!!
我:刚工作人员说了里面的尸体都不会动(看着屋顶上的防火喷头跟通风口一脸冷漠)

(你这样就很没意思你知道嘛。)

然而有的关卡设计还是十分恶趣味…
比如有个地方,一个棺木卡在墙里面,我们必须把棺木拉开,爬进去,在把棺木从另一边拉开,爬出去。只有这样才能通过那面墙。当然重点并不是棺木,而是躺在里面的干尸小姐姐_(:з」∠)_ 做得还挺真的。港真只有骨头的我并不怕,还是上面带层皮的那种比较可怕_(´ཀ`」 ∠)_ 而这位小姐姐就是了。

这操作就很骚,需要在棺木合上的状态,从干尸上爬过去… 其实一开始我以为只是要爬进去捡个东西的,于是果断推给了同队的小哥哥(朋友的朋友)(๑•̀ㅂ•́)و✧ 后来发现每个人都要爬过去。 emmm…

虽然我的确比较拒绝,然而硬进也不是不能进去orz 但我的朋友,她真的很怕。于是小哥哥先过去,我断后,让我朋友在我们中间,两头都有接应。反正在我这边拉上盖子之后棺木里的惨叫声连绵不绝了很久。不过当我爬过去之后好像多少也理解了她为什么会叫那么久…因为过去之后的那个房间里在屋顶上还倒挂着三位⊙▽⊙。

大家对于恐惧的缓解方法可能都是不太一样的。大多数人都会惨叫,这很正常。而我,也许会开黄腔(???)
朋友:啊啊啊啊这个好恶心好吓人我要哭出来了T^T!!!
我:我刚刚在想…要是有人爬过去的时候不小心腿一软,坐在了干尸小姐姐脸上该怎么办。
小哥哥: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冷场.jpg

但是这个意外难道不是真的有可能发生的嘛?!(你给我闭上嘴吧。)

好了,刚刚说道了这个房间里屋顶上还倒掉着三位。在我隐约瞥见了屋顶连接处若隐若现的电线后,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事实证明,所有尸体都不会动果然还是骗人的吧!!!他们真的扭得超欢的好吗!!再配上点电音简直就是在蹦野迪了好吗?!!而且即使知道他们大概会动起来,在真的看到他们开始一边扭一边发出很大声的吼叫的时候还是他妈的很慌的啊(掀桌)!!!

当我脸上懵逼内心妈卖批的时候,我的小伙伴已经抱着小哥哥的手吓得快要哭出来了。emmmmm…(好像忽然明白了为什么她从小男生缘就超好)(你们男人都一样)(x)

出去之后的工作人员:对啦,告诉你们个秘密,其实刚刚那些干尸的牙齿跟指甲我们用的都是真货哦!

哇!那你们的道具制作真的好讲究呢好棒棒耶!(谢谢您我其实并不想知道这些真的。)

反正这场密室逃生我们逃了整整俩小时。不告诉你们是哪个了,这剧透有点太多了呢_(:з」∠)_

顺便,lo主今天也没有摆脱卡文状态(。)

评论 ( 12 )
热度 ( 15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