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2019,换个置顶。

去年满千粉了,感谢小天使们关注我,感谢所有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的宝贝儿们~ 

微博ID芥末味儿糖渣子,还有一个扔点乱七八糟日常的小号,欢迎来找我玩。

是个画手,写文纯看缘分,不太擅长聊天,但是比较热衷回复评论。墙头多且杂而且真爱会蹲超久(优点是长情缺点是花心)。新的一年也会继续开心摸鱼产粮,希望画技可以继续进步。


888粉的时候开过点图但没有人理我,所以这次就算了,毕竟也快开学了,还有点事情需要忙。不过如果有人有很想看的萨杰脑洞也欢迎留言,新年的第一张图想画萨杰!


约稿请私信,不过除了头像跟简单图案以外应该没法接特别急的稿……

以及估计没人会理的提问箱


然后关于2018对lo主的印象……其实我从来没试过问这个,因为关注我的人里会来互动的好像真的不多……但是还是很好奇哎_(:з」∠)_……所以……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



就这样,元旦快乐,新的一年也请多关照啦w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