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这两天趁着放假打了在电脑里陈年积灰的巫师三DLC石之心,然后,发现自己又被惨无人道地甩上一个冰山墙头。

当初玩本篇的时候并没有特别吃啥cp,攻略走的叶奈法线。狼叔虽然很能打身材又很A但是总觉得从性格上来讲特别适合被——(消音)。所以这对女A男O感十足的官配我还是很喜欢的wwww

然后比较火的同人cp应该就是帝狼了吧,到也还蛮好吃啦。大帝气场是很足的……不过他打不过狼叔哎(。)凭这两位互相看不顺眼的程度,我觉得狼叔很难同意乖乖躺平被日(x)

石之心相关我在随缘上只看到了欧吉尔德/杰洛特。欧吉尔德人设还蛮好的颜值也高……然而人家不仅有颗石之心而且在中诅咒之前还对老婆一往情深而且他老婆可真好看(喂)。所以我大概找了找,随缘上完全没看的我的新墙头的粮……至于AO3,一共四篇吧。嗯,比完全没有大概强那么一点点吧orz。


跟你们讲,冈特·欧迪姆(镜子大师)/杰洛特,真好吃。守序邪恶阵营太他妈的有魅力了吧T^T!!!!!那家伙不仅是个超位面挂逼,而且行为真的相当恶劣,动机大概只有“因为有趣”这么一种。这样一个人(或者应该形容为恶魔比较好?),迷之对狼叔产生了兴趣,两次对狼叔伸出援手并且没有附加那种会把人坑到生不如死的隐藏条款,为了确保狼叔赴约特意在他的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x),在狼叔跑任务的时候全程偷偷围观,出于“宽容”拒绝告诉狼叔自己的真名,结尾要是选择帮他就免费送各种优质礼物,选择帮欧吉尔德还十分宠溺(???)地假装输给狼叔(是的我觉得他肯定是假装输的。)……这他妈都不算爱?!

以及这货不仅口哨吹得好听(x)而且尼弗迦德宫廷礼行得神特么标准。结局一边吹着口哨一边丢着欧吉尔德的头骨转身离开,然后头骨掉落,石之心资料片标题出现,那段演出简直帅到心悸。我在线表演疯狂被圈粉。



所以,说真的,为啥没人吃欧迪姆/杰洛特?????!难道只是因为他头发少嘛?!(x)

评论
热度 ( 1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