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我!去看了!Apologia!!见到了活的休休啊啊啊啊啊!!!!!!然后我把之前的立体卡片送他了!!!呜呜呜呜等我组织一下语言!

 


 

我们看完了剧,在门口等休休出来,原本等了很久,有个工作人员小哥告诉我们他从另外一个门走了所以不会来了。然后我们本来是带了礼物打算送他,我带了之前做的拔杯立体卡片,所以我们犹豫了一会儿,我过去问工作人员小哥能不能帮忙转交礼物。

 


 

然后!

 

就在这时候!!

 

休休!!!

 

从后面出现了!!!!

 


 

我当时一个懵逼完全不知道发生了啥呜呜呜呜T^T

 


 

休休他穿着西装超好看啊啊啊啊而且超级温柔!!个子明明不矮确显得好小只哦T^T!  我把立体卡片打开给他看的时候手一直在抖因为紧张+纽约的严寒,他还告诉我慢慢来T^T 不 我做不到 我要表演原地死亡(。)

 


 

最后成功收获了签名以及合照!本来想求抱抱的但是大脑一片空白竟然忘记了T^T!!!!

 


 


 

以及还收获了Krusier太太的超美丽的薇薇明信片wwwwwww

 

一行三个追星女孩在回宾馆的路上吹了一路冷风也无法为头脑降温(。)

 


 

以及当时在门口等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非常小天使的美国姐姐是休丹西十几年的老粉,帮我们三个跟休休拍了合照!超级圆满!Apologia那部话剧也很棒!我在线表演升天。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