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感觉自己现在还活在梦里。

昨晚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好像失忆了一样啊呜呜呜呜呜(大哭)

我昨晚觉得自己应该会有好多东西想写来着,然而现在啥也写不出来了。他们太棒了T^T 台上的小米在发光,真的在发光T^T 为什么他真人那么好看??那迷一般的少年感是魔法嘛?!!我表演一个原地转体三周半死亡
以及糯米小姐姐的颜值好高?!
flo唱歌越来越好听了,而且他之前的画风不是老年disco来着嘛?为什么感觉傻flo会跳舞了??他粉象歌的时候扭得太骚气了吧?!!!(被击中)

p7换到的无料跟糖果p8官方周边 今天整理包里的无料发现完全足够放满一桌子,太太们都超可爱…我可能是真的活在梦里。

能粉上他们真的太幸福了,我圆满了T^T

评论
热度 ( 9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