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我要跑来抒发一下爱意——flo萨真的超赞。


一刷法扎的时候其实我满眼满心都是米扎特。米老师真的太夺目了,实打实外放型的魅力,一开口唱歌便恍若成为了发光体。他出场的那一刻我就被迷住了,让我回想起了当年电影院一刷加5幼雀出场时的心理活动23333 这两个的气质仿佛骄阳与利刃,光芒耀眼一剑穿心。


然而flo萨对我来讲是完全不同的类型。一刷的时候我对他只有基础好感,大概就是——哇~不错耶~——的感觉。然而他的魅力是渗透型的,令人越陷越深T^T  Le bien qui fait mal跟杀杀服你里的情感充盈至极,每次听可以说都有点不一样的感受。三个版本的萨聚聚我果然还是对flo老师的最心动。精分又少女,表面保守克制内心仿佛龙卷风刮过而且还有点小病娇……真的超可爱的好吗><!!他绝对是那种能被米扎撩到脸红到石化类型的小可爱啊!!! 仿佛在一边撕花瓣一边“莫扎特喜欢我不喜欢我喜欢我不喜欢我”(???),然后最后一片是不喜欢我(……),于是气到把夜晚交给杀人交响曲,杀完还要跑去喝假酒嘤嘤嘤(……)


以及说到底我还是更爱吃萨莫,这种类型的小弱攻直戳本人谜一般的萌点(喂)。而且flo老师长得真好看,弹吉他苏极了,苏到想让他做我男朋友。想看flo萨日扎的同时也想看他被日(正色)。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