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昨天又做了个奇怪的梦(

梦里不知道谁塞给我一把尤克里里,然而我并没有弹过,所以完全不会弹。但是我想到自己会弹吉他(hmmm……以前会,现在差不多忘干净了orz),于是觉得应该差不多(差他妈的多了好吗!)就当成吉他弹了起来。嗯……反正也是在梦里,不要在意逻辑。

其实并没有想过要弹什么,不过在调子出现的时候发现那首曲子是绿袖子,小时候很喜欢,经常弹的一首。梦里听到的音乐特别清楚,记得非常确切就是那一首,旋律很久都没有听过了日常也完全不会忽然出现在脑子里,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梦里听到(而且还是梦里自己弹的orz)

问题是……我不会用吉他弹绿袖子,小时候弹的是钢琴orz 而且……梦里那首仔细想想像是口琴哎(。)

然后我跟朋友讲,他说…

(所以是你用吉他的弹法在尤克里里上把你之前在钢琴上学的曲子弹出了口琴的声音?


(…是个十分准确的总结呢。)


总而言之,我刚才在亚马逊上下单了一只口琴。

评论 ( 2 )
热度 ( 6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