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聊聊现存的几个萨杰脑洞咯

昨天说好的,来聊聊萨杰脑洞XD!其实它们已经形成很久了,少说都有半年了,然而我捉鸡的码字速度追过我的文的小可爱们大概都有所了解呢(。)由于有的脑洞是真的计划写出来的所以只有Summary!不剧透更多啦23333

————————————————————


先说第一个,一发完短篇,这个是一定会写的……但是啥时候写我不清楚。美国20世纪背景设定,Salazar是一名FBI探员,坐火车从纽约前往华盛顿总部。那趟车人不多,他所在的包厢中只有他一个人。车发动后过了片刻,乘务员已经检过票了,一个长相十分讨喜的年轻人忽然推门走了进来,声称这间包厢中有人请求跟他换个座位。(后来这位找错包厢的不速之客干脆就留下了。)


第二个,中篇吧大概,也许会写,算是正在连载的那篇混同的续篇XD 不过就是单cp只有萨杰啦~

HP魔法世界AU,本篇背景的五年后左右。雀雀已经从霍格沃茨毕业了,如愿以寻宝探险家的身份满世界乱跑,萨总依旧在西班牙魔法部工作,两人算是看上去不大正经的恋爱关系(但好歹是正式的恋爱关系2333),保持着一定的书信联系,偶尔见面。

在一次任务中,萨总跟同事们前往某地调查黑巫师的行踪,意外在一个疑似据点的山洞里捡到了属于雀雀的魔杖。而此时的雀雀事实上已经失联了将近三个月。萨总原本认为他只是最近跑去了比较偏远的地方不方便回信,之前也不是没发生过类似的状况,再加上自己这段时间也很忙,起初并没有特别在意,但在见到那支魔杖时顿时产生了不好的预感。他对雀雀的魔杖使用闪回咒,企图寻找有关失踪恋人的线索,却发现那支魔杖拥有不可饶恕咒的使用记录——这些记录竟然刚好与魔法部傲罗办公室记录到的信息完全吻合。(于是他就展开了调查……)


第三个,猎魔人AU,是的就是Witcher那个游戏的背景设定,由于玩过的人大概不多要解释的设定太多了好麻烦所以会开坑的可能性不大啦_(:з」∠)_

小麻雀是个年轻狩魔猎人,不过不算是特别新人,也得从业了十来年了(西幻世界观,狩魔猎人大概就是身体经过变异比普通人类强一些,专门接委托杀怪赚钱人,主要用剑打架,药水跟简单魔法辅助。然后由于身体有变异所以也比普通人活得久很多,从业才十年真的已经相当短了_(:з」∠)_)。萨总是混在尼弗迦德帝国(某个很屌的南方势力)军官中的高阶吸血鬼(战斗力蛮强的一种人形怪,一般的狩魔猎人都不敢去接对象是高阶吸血鬼的杀怪任务啦…),两个人算是有点小私仇,在雀雀还是纯新手狩魔猎人的时候曾经由于某些原因坑到过萨总一次。当时雀雀以为萨总死了,然而由于不太能确定所以又一直不敢再往那附近跑。然而在十年之后还是由于接了某个任务,命运的相遇了。

算是老冤家见面吧2333 萨总一开始是打算直接灭口的,而且雀雀其实正面杠的话完全打不过他(。)不过由于一些执行任务中的意外两人被迫开始了合作。本来一个想着达到目的就灭口一个想着在被灭口之前一定要想办法跑路最好还可以顺手再坑一波,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搞在了一起(。)之后不出意外就是一段有车有冒险有糖有搞笑的旅程……


第四个,这个是非常想写的!原著设定的!一个很狗血的!穿越梗!!!(……)大纲已经在完善了呢……希望有人想看

萨总是个西班牙贵族家庭出身,父亲跟祖父都是海军军官,祖辈甚至还参加过英西海战(就是西班牙无敌舰队杠英国还杠输了的那个。这个对电影时间点来说是一百多年前的事情了……)然后他爹,在被派往美洲殖民地执行任务返程的途中被海盗杀害了,当时萨总还是军校中尚未毕业小年轻。由于身为军官的父亲去世,几年后他的家世也趋于没落,原本与他有婚约的贵族小姐的家族甚至毁了约。海军世家的出身以及父亲的经历使他十分痛恨海盗,在未婚妻悔婚后(其实他俩并不熟只是气不过…)干脆决定离开西班牙本土,从低阶小军官做起去充满机遇与挑战的美洲殖民地发展(当时西班牙还是很可以的,几乎大半个美洲都是他们的orz)。

然而船行至半路,已经快要进入墨西哥湾时忽然遭遇海盗,混战中他不慎被打晕落水,而在失去意识前他也终于得知是他父亲的一位旧日部下与海盗勾结谋害他的性命,并且这个人与他父亲的死也密切相关。但即使知道了这一切也已经没有用了。

在不知道多久后,他再次醒了过来。小年轻萨总发现自己并没有死去,而是幸运得被一条路过的商船救了。商船的船长派了船上年级最小的小水手(就是雀雀啦~)照顾这个被半路捞上来的人,他们全船的人都对这个身份不明的落水者充满了兴趣。因为他穿着西班牙海军军装,而且……还是很多年前的老款。就这样,Salazar难以置信地发现自己竟然穿到了十年后。几天之后,那艘商船停靠在了托图加的港口。处于未知的时间并脚踏未知的土地的年轻人,从这一刻起需要自行决定他的去路。以及……他好像忽然多了个小跟班。

21岁涉世未深贵族小少爷萨 X 15岁古灵精怪小男孩雀。有广阔的大海,未知的前路,以及属于年轻人的青涩爱情的故事!



然后我觉得最后应该再加一句… 当然是每个脑洞里都有车了啊!!!(。)


大家觉得哪个比较感兴趣呢,来聊天吧!有什么想法之类的XD 就是已经这么凉了不知道会有多少人还想看((((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