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分享一个非常骚的操作

在下昨天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在看一篇萨杰肉文,还是监禁梗(。),特别好吃完全戳中我的点。然后梦里我就在想……卧槽这是哪个太太写的啊之前为什么没发现呐?!醒来之后,旋转升天式懵逼。

这他妈是我自己梦到的。

我他妈在梦里脑补出一篇肉文给自己看?

……

这操作也太骚了吧?!!!


咳。虽然搞不清楚原理,但是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篇文的情节orz

我没太搞清楚是什么背景下的,但是似乎并不是原著的样子。雀雀是幼雀,不算很幼,应该有二十出头了吧,被关在一座岛上。他在岛上似乎没被锁起来,可以自由行动的样子(虽说岛也不大)。这听起来是不是很容易逃走_(:з」∠)_??嗯嗯……那么狗血的部分来了。

萨总给他喂了某种药,也不知道是科学系的还是魔法系的不过这都不重要,总之效果…就是每过一段时间雀雀都需要跟他开开车,不然就会非常难受(这什么沙雕黄暴狗血设定…)原理其实跟DP差不多嘛就一段时间不服用就会很难受然后受不了然后戒不掉。雀雀之前企图跑过几次,每次都失败了,都是他自己因为受不了跑回来了……他后来就习惯了,或者说是认命了。

之后就是车的部分了。萨总似乎是白天会离开,下午或者晚上的时候回到岛上,然后两人例行公事一般得开始开车。这件事像是已经发生过很多很多次了,他们都无比轻车熟路。Jack攀上Salazar的身体,一边说着挑逗的话,一边解开他的腰带。也许是由于长期的圈禁,Jack看上去偏瘦。他的身体早就已经自己准备好了。他一手扶着Salazar的肩膀,以很慢的动作坐到那根对于他此时的身体来讲尺寸有些过大的东西上,一点点得将它全部吞进去。整个过程Salazar没有讲话,他一直用一种近乎于温柔的表情看着自己的爱人,甚至没有像他以往乐于的那样,握住那人没什么肉的腰身或是胯骨,直白而粗暴得一口气压下去。

他们全程都透露出一种诡异的和谐感跟不怎么对劲的爱意。

——————————————————

那篇文应该是结束在这里_(:з」∠)_ 别想了我是不会写出来的!!(……)

是脑洞不是粮不打tag(

评论 ( 10 )
热度 ( 13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