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摸个女儿~ 栗子(Liz)小妹妹XD

外形年龄十五六岁的样子(好像不小心画幼了点了orz),实际年龄未知。棕皮,种族是女巫,擅长占卜系魔法。

说起来可能没人信,我还写过她的文呢(掩面)地址在这里

反正就是个中世纪西幻啦(对的我就是喜欢西幻。)

那个小短篇大概算个前传,文里面的栗子妹妹还是过肩长发呢……后来不知道为啥剪了。她cp,是个人类法师小妹妹,叫海伦妮塔,简称海伦吧。反正这故事既不一定能写出来也不一定能画出来我就在这儿随便叨叨(……)


———————以下是lo主的自娱自乐时间———————

前传小海伦14岁,刚进法师塔,遇到栗子算是个小奇遇。故事正传开始的时候小海伦就已经差不多三十岁了(时间跨度太大了吧喂)。小海伦本来是酒红色的长头发,后来人黑化了,头发也跟着黑了(别问我什么原理……黑魔法的副作用吧可能orz)至于她为什么会黑,其实小海伦一开始身世就十分坎坷。那个小短篇里她跟栗子说自己讨厌魔法,原因大概是这样的。海伦家算是个没落贵族,没啥钱,海伦长得好看,他爹妈就把主意打到了女儿身上。找来的婚约对象表面还是不错的,家境也好,可惜是个变态抖S恋童癖(…)(她家其实知道……但就是要卖女儿),还企图婚礼之前强了小海伦……她当时大概12、3岁的样子吧。然后小海伦一害怕就爆种了,突发觉醒了法师能力,失手搞死了未婚夫。

世界观设定里觉醒的法师都是要送到法师塔里学习的。而且法师比较有用,命贵,未婚夫被搞死也算是意外,也就没人追究海伦本人的责任。她的家族理所应当被报复了一下。因为家里出了个法师对方也不敢动得太厉害,就要了点赔偿。本来挺穷的她们家就更穷了,小海伦因此也成了个罪人。

之后法师塔过得也不顺。随着年龄增长小海伦越长越好看(长得好看有错吗?!),被她导师看上了。导师想要她,小海伦不从,被排挤,依然不从,又坚持了那么几年,导师忍不了了,小海伦黑化,炮灰导师被反杀。为什么这么容易就被反杀……因为小海伦天赋很吊啊!(…)栗子在给她占卜的时候都说了!

然后小海伦就占了那个法师塔,成了一个越长越黑化的黑魔法师,后来跟王室还有了点勾结。终于有一天被国王召见的时候,在前往都城的路上,在都城中心广场的绞刑台上看见了当初强行要给她占卜而且占卜还准得一比而且人还长得特可爱(…)的小女巫。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