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年终总结+说好的点图

今年我以为自己被学校逼得紧来不及产什么粮,结果一看归档,好像还,不少的嘛_(:з」∠)_ 一共两个主要墙头,在Lof玩得还算比较开心,希望大家看得也比较开心。反正我对自己的墙头还挺长情的,爬是不会爬走,只是会增加,造成产粮产不过来的现象= = 总之来看看我都产了些啥出来吧

韩叶

去年的元旦贺图(今年没有贺图,因为这两天忙orz)(我都开点图了!)

【韩叶】闻香  一篇一发完的ABO,一直想写个后续却没有动笔 

给我家青青的《洋货店与雀之夜》配的图,这张我画得还挺满意的XD

给一八太太本子的repo加人设图

给贰太太的文《狐狸先生的烦恼》画的儿童画

韩叶条漫 《暗恋与被暗恋的人》

跟青青一起搞的韩队生贺

紧跟青青小三轮的触手自行车(慎入。)

一个双向性转!(这个设定我想继续画2333)

给青青的点图,魔法少年叶不修!(

西餐厅服务生Paro的图

一个摸鱼

【韩叶】最初的姓名,一发完的一篇清水文


萨杰

一个小麻雀的摸鱼

一对立绘图

碎肉渣子

一个看了A太太的文太激动没忍住开的小破船

一个摸鱼集合

给我超喜欢的sade太太的文撸的条漫

一个美人鱼AU的

一个极度OOC的条漫,承载了我对原著萨杰的全部感情吧差不多T^T

【萨杰HPAU/PWP】魔药与饯别夜 作为一个漫威+加勒比混同的前传

万圣节贺图

【萨杰/贾尼/锤基】黑珍珠,琥珀,祖母绿【加勒比海盗/漫威混同,HPAU】 正在连载的一篇文,希望明年可以码完。反正我坑品差得很(。)


其他乱七八糟的

给小伙伴们的生贺图就不放了……放点自己搞的事情

巫师三叶奈法小姐姐(图)

一篇现在没有后续以后也不一定有的西幻百合文,黑魔法师x女巫

今年试了试水彩(用得并不好。)

From the other World(图)

啊对还画了锤基来着:一个女体基妹


好像差不多就这些了?下面是点图时间。只要是我产过粮的cp都可以点(严格来讲一共也只有四个吧…)最好带梗咯,评论私信点都可以

(青青的话点什么都可以!

以及……大概是这样的,lo主在申研,搞得差不多了截止期也快到了,总之是想求点人品的。所以希望宝贝儿们能顺便祝福我一下orz

申请学校结束之后我挑着开始画。可能会画得比较慢。不打tag,能不能看见就凭缘分了么么哒w

想说的就这么多,大家明年再见。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