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呜呜呜呜呜我刚想发lo就刷到了你的T^T!!!
跟你们讲!我青超可爱的!!!(掩面)她紧张的时候爆可爱萌到我只能捂脸⁄(⁄ ⁄•⁄ω⁄•⁄ ⁄)⁄ 于是就造就了我们相对捂脸的惨状(…)
表白我青!!!!!❤❤❤❤❤
(昏厥

酒晕衫青:

和芥末度过了半天////哇我…我好兴奋…就是我线下…容易害羞…捂脸…就,就有点点紧张…但还是超级开心!!!真人超级好超级好超级好!现在喝上脸了在cocopark转悠orzzz
总之偷偷表白!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你了!!!啵唧!!!!

评论 ( 6 )
热度 ( 15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