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酱酱酱酱

爱画啥画啥/ 想写啥写啥/ 关注or取关都请自由得/ 欢迎约稿/ 欢迎安利or唠嗑/ 别找在下掐架怎么都好…

明明lo主根本没有满500fo但她就是要搞事情谁也拦不住


lo差不多到500fo啦,搞个抽奖感谢fo了在下的小可爱们XD~ 奖品就如图,原图点这里 (其实做出来效果略差…明明Q版比较适合亚克力挂件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要做这个死……orz)有想要的评论区发个+1吧!估计抽五个人,运费姐姐也包啦~(如果评论的不到5个那就非常尴尬了(((((


总之谢谢小可爱们能够fo我,毕竟我有时候码文有时候画画有时候搞事有时候爬墙(…)平时也不怎么会聊天在任何群里都是死人一个(。)fo了我的宝贝儿们你们真的辛苦了QwQ。么么哒,姐姐爱你们


lo主主页纯自high,不管关注还是取关都请宝贝儿们自由的(…) 那么今后也请多关照吧~ ❤


————————————————————————————

截止啦截止啦~ at一下抽中的宝贝儿们,看到后私信我邮寄地址哦!

 @とても优しい 

 @bury_日常缺轟 

 @signal_from2016 

 @修罗忧乐 

 @夜寒静 


评论 ( 59 )
热度 ( 38 )

© 芥末酱酱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